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之王子變奏曲(5)900字作文

萌之王子變奏曲(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空氣在尷尬中艱難的流竄…… 

  “這位是我們老大,我叫苟退子,丫頭,你叫什麼?”剛剛伸出中指那個男孩,打破了沉默,很狗腿的說。“我…我…叫幻夜。”我低着頭,很害怕。“丫頭,抬起頭。”銀髮男孩發話了。“是……”我兢兢戰戰的抬起頭,看着銀髮男孩。“我叫月明,以後是你的男朋友嘍。”月明嘴角上挑,看得我心裡一陣蕩漾。“我……”我無語了。“這就表示你默認咯。”月明拍拍我的頭,抱着籃球,跑走了。“喂……”我還沒答應哩。我當時好像捶胸頓足啊!!!! 

  正當我發獃之時…… 

  “幻夜!”誰在背後叫我?我轉頭向身後看。“語藍?陽野?你們怎麼在這?”我牽強的笑笑。“看到你在這,就過來了啊。”語藍說。“哦……”陽野的眼神怪怪的,我們三個回到了教室。 

  “今天中午去我家吧?”我笑着說。“好啊,但媽媽會擔心我的啊。”語藍有點為難。“給,手機。”我把手機遞過去。“陽野,沒事吧?”我小心的問。“沒事……”陽野拍拍我的肩膀。陽野的眼神黯然了。“幻夜,偶娘同意了!”語藍興高采烈的把手機還給我。“那好走吧!”我把書包收拾了一下,起身準備走。 

  “幻夜!出來下!”月明站在教室門口喊我。“對不起失陪一下。”我朝陽野和語藍輕輕頷首,走出教室。 

  教室外…… 

  “丫頭!你到底要不要我做你BF啊?”月明好笑的看着我。“對不起,我還不想談!”我輕輕頷首,道,“沒什麼事我先回去了。”我正向教室走,月明抓住我。“丫頭,我會把你追到手!”月明鬆開我,抱着籃球走了。 

  我回到教室…… 

  “幻夜,你為什麼拒絕他啊?要知道,他可是我們全校女生心中的王子啊……”語藍一臉花痴的說。“我還不想談。”我躲開語藍和陽野的目光,說。“好了,走吧。”我掂起書包,走出門外。對陽野,心中這種悸動的情愫,到底是怎樣一種感情?…… 

  未完待續………………… 

—————————————偶素非主流的分割線——————————————— 

這幾天光顧玩了,沒來更新,各位大俠,大蝦們表怪奴家,奴家也是迫不得已,昨天去玩,掉水裡2次,腳割傷4次,在滾筒里出不來1次,從鞦韆上摔下來2次……人家也是迫不得已的,我會努力更新滴。偶要票票和評論!!!!

萌之王子變奏曲(5) 標籤:萌之王子變奏曲作文 變奏曲作文 合奏曲作文 水果之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