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之王子變奏曲(6)1000字作文

萌之王子變奏曲(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校門外…… 

  “跑跑(偶家司機的名字),這兩個是我朋友哦,陽野、語藍。”我向跑跑介紹着。“是,小姐,語藍小姐,陽野少爺。”跑跑鞠了個躬,打開車門,“請入座。”我坐上車,拍拍旁邊的座位,示意他倆上來。“這丫頭是什麼人啊……”兩個人滿臉黑線的看着我。一路上,我們打打鬧鬧,不一會,到了家。 

  家裡…… 

  “姨媽……啊!!!!!!”一個平底鍋飛到了我頭上。“喂,我又犯什麼事了?”我委屈道。“晚回家5分鐘,該打!”姨媽坐在院子的藤椅上,一手拿着一本書,一手拿着咖啡,好不愜意的看着。“555”我在喉嚨里唔了幾聲。“咦?!這兩位是?”姨媽突然抬頭,看到了陽野和語藍。“這是我同學,陽野,語藍。”我嘿嘿笑着,把他倆拉到姨媽面前。“姨媽好。”語藍笑眯眯的說。陽野輕輕微笑了下,我臉開始發燒。那笑容,就像一隻有力的手,緊緊抓住我的目光,離不開。“真是好孩子,歡迎。”姨媽笑眯眯的摸摸他倆的頭。“我家幻夜啊,是個貪吃、貪睡、不喜歡學習、脾氣又臭的丫頭。”姨媽把“帽子”一頂頂地扣在我頭上。“喂,我好像沒有啊……”我滿臉黑線的說。“我說有就是有!”姨媽又把平底鍋PIA到了我頭上。 

  “對了!香腸(我家的廚師的名字)啊,快做飯吧。”姨媽吩咐道。“是,夫人。”香腸道。這時草莓夾心餅乾已經把飯端了出來。我坐回桌子旁,姨媽奇怪的看着我。“姨媽?有事嗎?”我問。“好好相處哦。”姨媽看看語藍又看看我。“沒、沒沒、那種事啦。”我驚慌失措的搖着手,我對語藍根本沒那種想法啦。“是么?~”姨媽陰陽怪調的問,驚訝的看着我和陽野。“我……”我知道她在想什麼,他在想我是不是喜歡上男生了。“收回你的那種眼神!”我道,雖然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但是,嘿嘿,還不能讓姨媽知道。她收回眼神光波,坐下好好吃飯。 

  吃飯是快樂的,快樂是容易成為過去的,轉眼,已經到了下午,該去上學了。 

  “對了!”語藍一個激靈,“下午還有個約會,不好意思,課我先翹嘍,88~~~”就這樣,語藍以100碼的速度跑走了。“恩……跑跑,今天我和同學走走,不坐車了。”我說完,拉着陽野狂奔了好久,抬起頭才發現…… 

  …………未完待續……………………………… 

  ——————偶是無聊的分割線—————————————————————— 

  嘿嘿,這麼長時間沒更新了,大家想我嗎?表打。應為快畢業了嘛。所以不能定期更新嘍,本來這篇上次寫得很好了,可惜沒發好,在感嘆了人生后,又寫了這篇,哇咔咔,和我一起加油吧!對了,新創了個日記本,大家有空去看看,去了解了解我的心,嘿嘿,當然了,有空的話。

萌之王子變奏曲(6) 標籤:萌之王子變奏曲作文 變奏曲作文 合奏曲作文 水果之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