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字典的自述400字作文

字典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字典的自述 

  嗨!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字典。我的職業是一名老師,別看我不能說話,在眾多中小學生的眼中,我可是一名稱職的老師。 

  我的身材四四方方,在書兄書姐里我算得上是最胖的。但你們可別笑我哦!我可是在很陸離的減肥呢! 

  雖然,我的身材不好,但是,我的知識是無書能及的。你可別說我吹牛哦!唉!因為現在科技的發達,每一位學生都將我埋在堆滿灰塵的“墳墓”里。 

  每當我的學生將我從灰塵“墳墓”里挖出來的時候,我又多麼希望他們能和我多聊一會兒。可是,他們每次找我聊天的時間是準時只聊兩分鐘。然後,又將我埋在“墳墓”里了。要等他們下次找我聊天,又不知道猴年馬月了。 

  只要有學生有問題找我,我都會全心全意地將我那廣闊無暇的知識傳授於他們。儘管它們是那樣對我的,我只想在人們沒有完完全全拋棄我的時候;在沒有被時光的流逝而變得微不足道的時候,好好地將我的知識傳授給每一個人類,讓他們知道字的重要。 

  怎麼樣?應了我的自述。你是不是將埋在“墳墓”中的我挖出來呢?是不是將往日鋪滿灰塵的紙張好好清潔了一番呢?還是… …

字典的自述 標籤:字典作文 新華字典作文 查字典比賽作文 查字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