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媽大愛700字作文

小媽大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歌是誰唱的?誰說有媽的孩子是塊寶?我就明明是根草哇!鄙人老媽,一名普普通通的職員,一雙小小的眼睛卻在一對大雙眼

  皮的襯托下顯得賊亮。最可怕的是精通“獅吼功”患有“小心眼”症,簡直是非同尋常。

  大嗓門

  說我老媽大嗓門,那可是名副其實:“起床啦!趕緊寫作業!睡覺啦!”這些話吵的我不得安寧。奇怪的是這些“大嗓門”卻能讓我按照正常的順序來生活、學習、我從沒因為遲到啊、上課睡覺等問題挨老師的批。最有意思的是,有一次,我賴床了,老媽地動山搖一聲“獅吼”把我震醒。這時,隔壁的阿姨穿着拖鞋跑到我們家,對我老媽說:“大嫂啊,天天我都不用定鬧鐘,聽你一喊我就起床了,今天你怎麼晚了十分鐘啊”哈哈,原來老媽的“獅吼功”對鄰居也有“妙用”。

  小心眼

  我老媽可真是小心眼,心眼比針尖還要小上幾十倍。有一次,我看見了街上的小朋友在玩悠悠球,就拉了拉老媽的手對老媽說我想買一個悠悠球,老媽瞥我一眼說:“你都可以擺攤賣悠悠球了,還買?”,那口氣讓我倒退八步,忽然又看見別人抖空竹,心想,這個我可是一個也沒有,就理直氣壯地要求買一個。可老媽卻振振有詞地質問道:“你有場地嗎,你想把咱家夷為平地嗎?”咳!老媽可真是小心眼啊!5月12日,汶川地震了,可我老媽竟拿出五百元錢大手一揮捐了出去。哼!小心眼!寧肯白白捐掉五百也不讓我花一分。

  儘管老媽的“獅吼功”已練到爐火純青,“小心眼”已經升華到不能目測,可我親愛的老媽居然說:“功力不夠,尚需再煉五百年。”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說,我是不是一棵草啊?

  遼寧鐵嶺銀州區育華小學六年級:姜一



小媽大愛 標籤: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作文 大愛無聲作文 大愛無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