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愛我、疼我的媽媽,,但是媽媽有一個大毛病——粗心。 

  有一天,媽媽叫着“魚來嘍——”,把一大盤鯿魚放在桌上,我立刻聞到陣陣香味。“請嘗嘗我的手藝!”媽媽在一旁得意的說。為了燒這條魚,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別說了,別說了。”爸爸揮了揮手說。“還是你自己先欣賞一下吧!”媽媽一看盤子里的魚已被我們分的大卸八塊了。露出了內臟,發出一陣腥味。原來是媽媽再燒鯿魚的時候一直在和爸爸談什麼素材啊,構思啊。竟然把沒剖過肚子的鯿魚放入了鍋中。 

  我的媽媽雖然很粗心,但卻很疼我、愛我。 

  有一次,爸爸加班。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晚上,我突然覺得頭好痛,好難過,就拉了拉媽媽的衣服說:“媽媽,媽媽,我的頭好痛啊!”媽媽趕忙摸了摸我的頭,說:“寶貝,你好像是發燒了。今天天氣冷,你脫過衣服沒有?”我頭很痛,昏昏迷迷的也聽不清楚媽媽再說什麼。爸爸不再,一切事只好媽媽來做。媽媽連忙打開檯燈,穿上衣服也幫我穿好衣服。下了樓,把我抱上汽車,然後開了汽車去副二醫院。在路上,我已經在顛簸的路上睡著了。一早起來,我發現我在醫院掛鹽水,而媽媽卻坐在椅子上手拉住我的手,頭伏在床沿邊睡著了。我動了一下,媽媽醒了,她說:“寶貝,好點了嗎?”看着媽媽那雙不滿血絲的眼睛,我隱隱心疼。我說:“媽媽,你昨天沒睡好嗎?”“沒什麼!”媽媽打了個哈欠說。我看了一下手錶,說:“媽媽,你怎麼不去上班啊?”“今天請假,我陪你一天。”媽媽說。“沒事,媽媽你去上班吧。我已經六年級了。”我急切的說。可不論我怎麼懇求,媽媽都不願意。 

  這就是是我的媽媽,一個愛我、疼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