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六年級五班  楊鑫合

  在我的一生中,最關心我的還是我的媽媽,特別是學習方面非常關心。

  我的媽媽今年30多歲,個子不高,卻非常善良、仁慈,明亮的眼睛像兩個晶瑩的寶珠,烏黑的頭髮,像月亮似的嘴巴,滿臉都帶着微笑。

  去年的一個冬天,屋外寒風呼嘯,我正在教室里上課。“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放學了。媽媽正在大雪中等我。可偏偏這個時候,數學老師把我留了下來,我非常難過:就因為那麼一道數學題,把我難住了。我絞盡腦汁,就是想不出來。外面雪越下越大,我心想:媽媽正在大雪中挨凍,我不能讓媽媽再忍受這樣的寒冷,我必須動腦筋想。這時,我想起來爸爸給我說過的一句話:做什麼事都要心靜,只有你心靜了,你就會成功。於是,我便靜下心來,專心的想這道題,結果不一會兒,我便做出來了。我興高采烈地跑下樓,只見媽媽像一個雪人一樣站在那裡。媽媽見到我出來了,高興地笑了。

  在回家的路上,雪都結冰了,非常滑,媽媽小心翼翼地騎着電動車,很有把握的樣子。快到家門口了,雪堵住了道路。因為那個地方坑窪不平,雪太厚。媽媽焦急地對我說:“孩子,你先走,太冷了,我很快就過去。”媽媽用了很大的力氣,才過了那個危險的地方。於是又騎上電動車,向家駛去。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偉大的媽媽。你們羨慕嗎?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