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媽媽是個三十來歲的漂亮媽媽,她十分和藹,對人從不打罵,我特別愛她。

  記得有一次,媽媽上街去了,我突然就肚子疼得受不了,於是就給媽媽打電話。過了一會兒,媽媽風風火火地趕來了,二話不說把我背在背上,朝醫院跑去,那時正下着雨,媽媽把衣服披在我身上,自己都濕透了,但她沒有一句怨言。此時的馬路十分冷清,銀色的柏油馬路延伸到遠方,我在心裡不止一次地祈禱,快點到吧!醫院到了,媽媽帶我去挂號,媽媽此時十分憔悴,還時不時地發抖!我嚇壞了,可媽媽沖我擺擺手。這時,醫生叫了我的名字,檢查出來才知道,原來是吃壞了肚子。媽媽謝過醫生,帶我匆匆忙忙地走了。第二天,媽媽卻生病了。

  還有一次,舞蹈班舉行春遊,可媽媽剛好感冒了,我失望極了,要知道,這次可是要去水上樂園呀,水上樂園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可現在,媽媽病了,你說這不掃我的興嗎!沒想到,媽媽硬撐着虛弱的身體帶我去了那兒。在那兒,媽媽一直很開心。不想,回來時媽媽是上吐下瀉!我嚇哭了,媽媽又向我擺擺手。去醫院才知道是沖水受了涼,我猛得一驚,在水上樂園玩時,媽媽把唯一的毛巾給了我……我哭了,是感謝的哭!

  在我的生命中,媽媽一直是我的左右手,陪伴我左右。媽媽,我愛你!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六年級:徐星月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