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不再關愛我900字作文

媽媽不再關愛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因為以前天天在媽媽懷裡撒嬌,所以媽媽對我特別關心關愛。而爸媽吵架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幫老媽。    終於暑假了……好開心吶。本以為暑假可以好好玩的,誰知道,媽對我嚴肅地說:“你必須制定一個計劃,不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老媽從來沒有這麼嚴肅的說話,我驚呆了,覺得老媽不再關愛我了。我就冷冷地對她說:“計劃?告訴你,我計劃不好!太陽照常升起,生活照常繼續!”她說:“好啊,你不制定計劃我來幫你制定!”我說:“你制定吧,反正我完不成!制定也沒用!”我從來沒有用這樣的口氣對她說話,這是第一次。 

  放假了,老媽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在關愛我,變得嚴厲起來。不是叫我制定計劃,就是讓我寫作業,連遊戲都不準玩了。所以,要玩遊戲只得偷偷玩,我心中充滿了恨。暑假,就是好好玩個幾天後再正常學習。可她呢?天天背英語看書,不準玩遊戲,這煩不煩啊!以前,假如我磕着碰着,立馬去拿創可貼,然後給我倒一杯水,問:“好一點了嗎?”我小拇指疼,就對我說:“忍着,你爸去找膏藥了,馬上就回來了。”我的小拇指動一下就疼的要命,經受不住,哭了。雖然很疼,但在那時,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對我冷淡就算了,我試着跟她在一起,她連理都不理,還說我大了,不能跟媽媽在一起。因為以前天天在媽媽懷裡撒嬌的緣故,我覺得特別生氣,我想再撒嬌,居然不行了!不僅如此,還得挨訓一頓,我感到了,她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媽媽了。記憶中,以前的媽媽特別善良,對我特別好……想着想着我居然哭了!她嚴肅地叫我去寫作業,我罷工,趴在床上看着暑假作業里短文,這是我生氣時最好的發泄。她只說了一句話,而且非常冷淡:“你看吧,一分鐘后寫作業去。”我徹底生氣了,再她把們關上的最後一刻,我對着她大喊:“你不關心我了!是不是!是不是!”喊過後,她也沒有立即回來和我談心。    我傷心地翻着暑假作業,以前美好的時光浮現在眼前。我翻着暑假作業,說來也巧,翻到一篇短文,第一自然段的最後一句話是:“我覺得媽媽不再關心我了。”過了一會兒,她走了過來,輕柔地說:“兒子,你是不是覺得媽媽不愛你了?你想錯了,媽媽最愛的就是你,如果不愛你,還會愛誰呢?”我拿毛巾被捂着臉,生氣地說:“我爸!”她笑了,然後對我說:“兒子,你從來沒有關心過我……”這句話,震了我一下。    我明白了,“媽媽不再關愛我”,這是一句沒有任何意義的一句廢話。

媽媽不再關愛我 標籤: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作文 媽媽不在家時作文 媽媽不是我的傭人作文 媽媽不在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