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是你們,為我撐起了一片藍天800字作文

是你們,為我撐起了一片藍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得全校第一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回蕩在簡陋的家中,彷彿一聲春雷。你們,圍着我團團轉,乖兒子!想要什麼禮物?儘管笑容滿面,卻遮不住無數條深深的皺紋。我哪知道,你們的錢袋早已空蕩蕩了。年僅四十的你們,卻布滿了深溝般的皺紋。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來之不易的!漸漸地,我不再興奮,彷彿長大了許多,我開始沉思…… 

  從牙牙學語到踏出小學校園的的我,卻一直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還有那形影相隨的懷脾氣。我惹了無數的事,闖了無數的禍。你們也曾皮鞭相迎,棍棒相待。可氣如牛、倔如鐵的我不識好人心,怒目相迎,憎恨在心。我也曾怒火中燒,曾摔門而走。可那時,我看到的不是嚴肅的面龐,而是和藹可親的你們,一聲聲親切的噓寒問暖。“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哪個父母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呢?這一切都是為我好呀!我可是狗咬呂洞賓呀! 

  小小的我,卻帶著無數的病。常常弱不禁風,感冒發燒。寒冬之夜,風奏着它獨有的死亡交響曲,竄到了街上,竄如了我家,竄進了衣縫,總使我感覺瑟瑟發抖。可睡意朦朧,我忘了蓋上了被子,迷迷糊糊就睡著了。“額頭怎麼這麼燙?”“快送醫院,快!別耽誤時間!”我睜開??o的眼睛,隱隱約約地看見了兩個手忙腳亂的身影。我們上了摩托車,憑寒風襲來。寒冷的夜,刀絞般的疼呀!可……我卻暖暖的,被抖着的什麼圍着我!我情不自禁,暖流湧上了心間…… 

  整天顧玩顧吃的我,學習一團糟糕,在鬱鬱蔥蔥的樹林里顯得如此的矮小。是你們,拖着疲憊的身軀,加班加點地為我補習;是你們,讓我領悟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真諦;是你們,拼盡全力將我推向了正軌;是你們,給我增勇氣,添信心,燃鬥志;是你們,使我得以長風破浪;是你們……我這棵小樹苗,沒有你們的甘霖,怎能成為參天的蒼松?是你們,讓我展翅高飛,翱翔世界! 

  昔日,我的天空是一片烏雲,沒有陽光,沒有溫暖,只有黑暗,只有寒冷。你們為我驅散了烏雲,趕走了黑暗。讓和熏的陽光照耀在我的身上,讓雲捲雲舒花開花落盡收我的眼底。是你們,為我撐起了一片藍天.

是你們,為我撐起了一片藍天 標籤: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同一片藍天作文 一片藍天作文 在同一片藍天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