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永遠是你們的模仿對象800字作文

我們永遠是你們的模仿對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難道就非得抄襲我們的個性嗎?非主流是什麼意思大家都知道嗎?是走在時尚前沿的人,有的人非常的討厭非主流,是因為自己不是而嫉妒?還是看不慣她們?如果看不慣,就不要看。 

 她們都有自己的個性,她們喜歡這個樣子,他們喜歡原地不動時是八字腳,把自己拍的照片去PS;喜歡非常時尚的語言。 

 她們穿的衣服,是她們自己喜歡的,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眼光,別人喜歡的,你不喜歡,你就可以說別人穿的像鬼嗎?現在這個世紀,就是非主流時代了,大人們已經老套了。 

 那些辱罵非主流的人,你們可以努力,不要嫉妒別的非主流,討厭人家大大的眼睛,卡哇伊的姿態,你自己也同樣可以成為非主流,自己沒有那種天賦,就不要說別人,誰讓你一生下來就註定不會跟非主流有緣分了? 

 自己都有自己的個性,請不要管我們是什麼,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非主流她們都是時尚的,走在大街上,是最引人注目的,也是最潮流的。那些不喜歡非主流的人,我並沒有說讓你們喜歡上非主流什麼的,只是希望你們不要再那麼的讓人氣憤!因為我們自己都有個性,就不要管其他的人,做好你們自己就可以了! 

 我自己就是殺馬特的成員,殺馬特是非主流家族,網絡第一,全國第一,殺?特這個名字源於英文smart 

  靈敏的, 巧妙的, 精明的 

  刺痛的, 劇烈的, 尖銳的; 嚴厲的 

  活潑的, 爽快的, 痛快的 

  漂亮的, 瀟洒的, 時髦的 

殺馬特不只是一個團體,他已經從一個家族轉變為社會狀態,一種生活形式 的殺馬特。 

  即使很多人對它的存在有很多偏見,但是名聲是別人給的,別人當然有權利去詆毀 。 

  大家再網上看到過的那些非主流的照片,都是出於殺馬特,在大街上隨便找一個上網的人來問,都知道殺馬特。我們殺馬特,我們非主流走在大街上永遠都是最靚的!我們的個性,你們無人能比! 

  我們永遠都是你們的模仿對象! 

(如果想了解殺馬特,請在百度照片里搜索“非主流頭像”,裡面幾乎所有的頭像都是我們殺馬特的成員!在此也為殺馬特創始李小凱聲明!) 

  (薈林在氣憤時寫下。)

我們永遠是你們的模仿對象 標籤: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 永遠是朋友作文 模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