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想到與做到500字作文

想到與做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生活中,想到的與做到的往往不一致。有些事情想起來太容易了——唾手可得,但做起來,麻煩的讓你出乎意料;有些事情想起來困難,但做起來卻很容易。相信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有過這種經歷,我也不例外,也有過此類經歷。 

  那是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剛接觸到輪滑,覺得這真是太簡單了,不就是四個輪子在鞋子底下跑嗎?我穿上輪滑鞋就可以跑的很快。我把媽媽剛給我買的輪滑拿到樓下,媽媽要我戴上護具,我擺擺手,不屑的說:“不用!”說著,就跑了出去。穿上輪滑鞋,我站起來,剛要滑,卻“撲通”一聲摔在地上,幸好沒摔多厲害,也沒受傷。“咳,失誤。”我自言自語道。又接着站起來滑,剛滑出去半步,又摔在地上,這回摔到屁股了,疼的我“嗷嗷”直叫。我又自言自語到“想起來容易,做起來那麼難啊!”我只好回家,乖乖的戴上護具,再下來,慢慢的練。 

  還有一次,我練習跑步,跑兩千米路程。我心想:那麼難,兩千米得跑到什麼時候啊?我只好硬着頭皮跑。誰知,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兩千米我很快就跑完了,身上還一點都不累。我又想:這麼簡單呀!我還以為很難呢!真是想起來難,做起來容易啊! 

  世界上,有很多種隨時都可能發生的問題,有的問題是想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而有的問題則是做起來容易,想起來難。我們一定要正確的面對這些問題,而且還要記住:想到的與做到的往往是不一致的。

想到與做到 標籤:做到作文 我做到了作文 想到的作文 想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