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在我成長的道路上1500字作文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一個人深深地影響着我,那就是我的乒乓球教練——吉教練。

    吉教練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濃濃的眉毛,高高的個子,還有一身令人羨慕的強健的肌肉。他教給我的,不僅僅是精湛的球藝,更重要的還有良好的習慣和敢於競爭的勇氣。

    記得有一次,我喝完了牛奶,不經意順手將空盒放到了窗台上,開始做練球前的準備活動,這時教練也來了,真是過個蚊子也逃不了他的眼睛。“**,這是你放的嗎?”“哎”我答應着,繼續做動作。這時聽到他認真的說:“**,你知道人健康的保證是什麼?不僅是鍛煉,更是要有一個良好的衛生習慣。”看着他的眼神,我的臉羞的像個熟透了的西紅柿。感謝我的教練,也就從那時起,我養成了講衛生的好習慣。

    你問我為什麼無論面對多麼強大的對手總是自信滿滿,在失敗面前依然樂觀風趣?這些都歸功我的吉老師。

   那是我第一次參加市級乒乓球比賽,我心跳加速,緊張不已,球拍不聽使喚,比賽連連失誤。吉教練叫了暫停。他沒有給我講技術,而是摸着我的頭說:“做任何事情,要相信自己不僅做得到,還能做的很好,這樣你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我點點頭,像是突然來了靈感,反敗為勝,順利進入半決賽。然兒後來強手相逢,我與冠亞軍失之交臂。我哭了,很傷心。吉老師把紙巾遞給我,說了句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話——人一生要贏得起,更要輸得起。

   在我茫茫的成長道路上,有一盞明亮的燈指引我走向成功。這盞燈由許多的螢火蟲組成,我想:最亮的那一隻螢火蟲,就是吉教練放飛的那隻吧!

分享

0

閱讀(7)┊ 評論 (1)┊收藏(1)┊還沒有被轉載┊頂?┊ 打印 已投稿到: 排行榜 圈子 轉載列表:    轉載

轉載是分享博文的一種常用方式...

前一篇:歡迎您在新浪博客安家 評論重要提示:警惕虛假中獎信息,點擊查看詳情

  關注每日最熱門博客  [發評論]  

我是我2010-07-20 21:45:43[回復] [刪除] [舉報]

  發評論關注每日最熱門博客

   我是我: 更多>>

登錄名: 密碼: 找回密碼 註冊 記住登錄狀態建議在網吧/公用電腦上取消該選項



  稱:

驗證碼: 請點擊后輸入驗證碼 收聽驗證碼

匿名評論 發評論

以上網友發言只代表其個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網的觀點或立場。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標籤: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在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成長的道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