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您好!再過一個月我就要離開母校了,有些話,想對您說很久了,但一直不知如何開口,每次想對您說,但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如今,馬上就要畢業了,我知道,再不說,我會留下遺憾的。 

  在學校,我一直被認為是個緬甸的女孩,除了在幾個特別要好的朋友面前,我會脫下那把我裹的密不透風的“文靜”的外衣,會變得活潑一些。但對於其他的人,我的宗旨是“人不理我,我不理人”所以,在娛樂方面,我一般是被同學忽略的。有時候,和“陌生”一點兒的同學搭訕幾句話,我的臉也會一陣紅,一陣白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像嬰兒一樣,只能“發”出聲音,不能“說”出聲音。 

  有一次,同學們躲在教室,準備捉弄後來的同學,當我來到時,一位放哨的同學對埋伏在教室的同學報告:“別玩,別玩,***來了。”就這樣,我被排除在觀眾席。多少次,想改變自己,讓自己“完完全全”融入這個班級,卻總在付諸行動的時候打退堂鼓,對自己說:“下一次還有機會。”或許這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的最好詮釋吧。但是,因為有老師您,我在慢慢改變,慢慢踏上我人生的正軌,雖然十分細微,但我還是感覺到了。六年級上學期,您讓我去參加“知榮明恥好少年”的活動,我答應了。當我站在講台上,看着台下的評委,觀眾,我的心“咚咚”的跳個不停,我多想像鍾舒曼那樣,能流利的把要說的話表達出來,而我張開嘴巴卻發不出聲音,我好恨自己。後來,您叫我去演講,由於下雨的緣故,那次機會“報銷”了。我真不知道,我因該感謝那場雨還是憎恨那場雨。當我們學習了《走向生活》這篇課文後,我知道要歡迎別人走進自己的世界,給生活賦予價值。 

  如今,我發現我的確改變了。我會和同學口若懸河的討論着;我會和同學一樣努力建造自己的“舞台”;我會和同學繞着教室一圈又一圈的玩“老鷹捉小雞”;我也會開朗地笑,傷心地哭,快樂地玩。要是在以前的我,這是不可能的。 

  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給我一次次成長的機會,讓我明白要歡迎別人進入自己的世界,老師,謝謝您。” 

  祝您: 

 心想事成 

  您的學生 

  2007年6月12日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