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快結束了,在這離別之際,我最忘不了的是您——陳老師,此時此刻,我最想對您說:“陳老師,當了您一年的學生,我覺得十分榮幸。”

  陳老師,當您接手我們班時,我就替您焦急。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班可是紀律差,成績差出了名的。個個教過我們的老師都怕了我們班。您來了我們班,開始時我們班的人都看您矮小,在課堂上我們就沒有當您是一回事。可是,不知道您用了什麼妙招,您把我們教得服服帖帖的。從考試倒數全區第二名到順數區第二名,從一個學期只拿過一次“文明班”到只有一次“文明班”沒拿到過。您把班上很多人都教好了,當然,我也不例外,以前,我一直都不喜歡上語文課,可您執教后,我漸漸喜歡上語文課了,而且學習成績也進步了。甭提我有多高興。陳老師,做了您的學生,我終於知道了陽光是如何照亮人生的。謝謝您!陳老師。

  “鵬飛,你出來一下。”“啊,哦……”那是您第一次叫我去幫您打字的情景。當時,我很疑惑,為什麼您知道我打字快呢?我目前也不知道,但這個並不重要。您帶着同學們去做早操了,當您把早操的隊伍帶回來時,我已把您交給我的任務完成了,您微笑着對我說:“不錯,打這麼快。”我聽了,心比吃了蜜還要甜。因為在我媽媽眼裡,打字只是一種沒用的東西,沒想到還能幫到您。現在我每星期至少幫您打一篇作文。打之前我就想:“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就是不平凡。”這是您告訴我們的。所以,我盡量避免打錯字,打完后,還認真檢查。不瞞您說,我連自己的作文也沒那麼緊張過。陳老師,幫您打字,我的寫作水平也提高了。陳老師,做了您的學生,我終於明白了雨露是如何滋潤禾苗的。謝謝您!陳老師。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陳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將永遠感謝您。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對您最好的寫照。在這離別之際,千言萬語不及一句真心話。我只想說:“陳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指導老師:陳友珍)

  四會市東城中心小學六年級:歐鵬飛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