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敬愛的李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晃就快要六年了,我們也快要畢業了。我們從一年級學的“鵝鵝鵝曲項向天歌”到現在的“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從一年級的拼音“aoe”到現在的修辭手法“比喻、擬人、誇張、排比、插敘、倒敘、反覆、設問、反問、引用、暗喻……”您一直孜孜不倦的教導我們,現在就請您聽一聽我的心裡話吧!

  李老師,您留的家庭作業總是三個班級中最少的,但是個別同學還是沒有認真完成;您讓我們背作文,給我們的時間是最長的,可是我們個別同學還是不會背;您總是提醒我要寫好字,可是我還是把字寫得歪歪扭扭;您總是……每一次您對我們的要求都很低,但是我們卻沒有完成您布置的任務。老師,您原來一年級時的聲音是那麼洪亮,可是現在,您總是要大聲的維持紀律!上課不得不帶上擴音器,以免後面的同學聽不清。在深夜,您還在電燈下備課,為我們批改作業、考卷;即使您生病了,您依然堅持來為我們上課!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最後,我祝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尊敬您的學生:王銀宇

    2012年11月25日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建設街小學六年級:王銀宇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