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我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們總是把我們這些少年、兒童比喻成祖國的花朵、小草、小樹苗。而老師則被人們譽為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在這些園丁的精心呵護下,茁壯成長。 

 我的老師--韋老師,是一個和藹而又嚴厲的老師。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這樣說吧?因為韋老師十分敬業,朗讀課文時非常有感情,語調抑揚頓挫,讓人感覺十分親切。而且她也十分喜歡與我們聊天,很有親和力。所以說她是一個和藹的人。那麼又為什麼說韋老師很嚴厲呢?這是因為韋老師的“公正廉明”,她絕不偏袒任何一個學生。她對學生一向是有賞有罰。只要有同學犯了一些不應該犯的錯,如:不做作業、上課講小話等,韋老師便會嚴厲地批評,給予懲罰,讓人記憶深刻,不敢再重蹈覆轍。這就是為什麼說韋老師和藹與嚴厲的原因了。 

 韋老師在我的印象中一向是那麼教導有方,對我們的關懷無微不至,讓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韋老師剛接到我們班時,我的作文寫得很差勁,這讓我對寫作越發的沒有信心,後來我有一篇作文稍有一些進步,韋老師便鼓勵我,找我談心,循循善誘,為我加油打氣。後來我繼續努力連續寫好了幾篇作文,韋老師看了后一點兒也不吝嗇的表揚了我,雖還有同學質疑我的作文不是我的原本創作,韋老師卻為我反駁說:“每一個人都是聰明的,會進步的,不要用老眼光看人……”是韋老師的話激勵了我,我才對寫作迸發出濃厚的興趣,從寫作中收穫了無限的歡樂,因而寫出了更多優秀的作文。 

 敬愛的韋老師,您就像一陣春風,吹開了我們這些含苞欲放的蓓蕾;您又像一陣春雨,滋潤着我們這些小樹苗茁壯成長。您的無私奉獻帶給我們的每分感動都沁人心脾。韋老師,我再次由衷的說一句:“韋老師,謝謝您,您真是一位好老師!”

我的好老師 標籤:我的好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好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 身邊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