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您總是回家很晚,有時連家都不回,不是跑到這兒,就是跑到那兒,有時候您回來了,弄得我們喜出望外,誰知,你在家裡待的時間不到十分鐘您就又走了,而且還帶着我媽媽一起辦事去了,把我和姐姐孤零零的丟在家裡,也不告訴我們幾點鐘才能回來。 

  爸爸,您可知道我和姐姐回家前一般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嗎?您知道嗎?我們幾乎整天都在問:“媽媽,俺爸呢?”您可知道我們聽到:“不在家”時的那種沮喪嗎? 

  爸爸,您數一數我們全家人在一起吃過幾頓飯,有事您打電話說 :“中午回來吃飯。”我和姐姐都大喜過望,把家裡整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直道我們等到深夜。本來我們以為您有點事情晚上一定會回來。但是您有打電話說今天晚上有事,不會回來吃飯了。第二天早上,您回來了。我和姐姐都問你昨天幹什麼去了,您說陪朋友吃飯。難道陪朋友吃飯比陪我們吃飯還重要嗎?您又理解我們的感受嗎? 

  爸爸,我知道您這樣做是為了我們好,可以說您兒童節從來沒有回來過。兒童節那天,媽媽又是為我忙着買蛋糕,又是買玩具,可是當時我最想的不是這些,我最想的是讓您陪我過一個開開心心的兒童節。

  爸爸,我希望您以後不要到處亂跑,比如您第一天在鄭州,第二天就到了遼寧。爸爸,陪我,陪我媽,陪我姐過一個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假期吧!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