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喜愛的一個人——爸爸400字作文

我喜愛的一個人——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就用我爸爸做比方。我,一個好動的男孩子。特別喜歡玩。有一個特大的壞毛病:喜歡把作業留到最後寫。在4年級的暑假,我到後半個月才開始寫。不過每天的進度十分慢。到了最後的5天,我還有3篇作文沒寫。這可是一個重大的任務。因為這次媽媽還說作文必須要保證好“質量”。這天晚上,媽媽搞了一個突擊檢查。一看,叫起來:“你怎麼少了三篇作文呀!”一看她的臉色,是火冒三丈。說時遲,那時快,她拿起“武器”就往我身上打,我哭了起來,把正在樓下看電視的爸爸引了上來,他問清了原因,把我領到另一個房間,心平氣和地說:“你不說做完了嗎?”我說:“我說的是那一天做完了。”爸爸逐個問題問清以後就讓我快寫,以後不要最後再做作業。省得再挨打。我原來以為爸爸會在房間里大動肝火。沒想到他沒有這樣。 

當然像這樣的事,我說也說不完,他還教我游泳;下棋;教我做人的道理等等。所以我說我的爸爸可親、溫和。 

最後,我想讓大家為自己的好爸爸獻上一首《世上還有爸爸好》。

我喜愛的一個人——爸爸 標籤:我喜愛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喜愛的一本書作文 我喜歡的一個人作文 我喜愛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