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足球賽800字作文

足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炎炎夏日掛在空中,大地似乎要燃燒起來了,知了也有氣無力的叫着,行人們都走的急匆匆的,好像都想要趕緊跑回家中,享受空調帶給自己的清涼,然而在足球場上卻有一群小球迷,為了迎接星期天的足球大戰正在加緊訓練,我就是其中的一員。隊員們分為兩隊,我被分到了紅隊,開始了緊張的訓練。

  紅隊首先開球,隊長帶球長驅直入,帶球突破到敵方門前而隊長已被攔對重重包圍,實難突破,此時我就在包圍圈之外,隊長見況便吊球將球傳到了我的腳下,球剛到我腳下,我就起腳來一腳勁射,球在空中劃了一道弧線,直向球門的右上方飛去,敵方守門員怎麼也沒有想到我們會有這一手,也更沒想到球射得如此刁鑽,射的守門員一個措手不及,誰知道聰明反被聰明誤,球的角度竟然過於刁鑽,打在了球柱上,落到了守門員的手裡,一腳將球射到了中場,我們卻仍沉浸在馬上就要進球的喜悅中,被敵人來了一個反措手不及,敵方趁着這次機會進行猛烈的反擊,不一會就已突破我們數道防線,衝到我們的門前與守門員形成了一對一的形勢,對手起腳便是一球,球似鹿一樣敏捷,又似虎一樣勢不可擋,我們都在為守門員擔心能否守住這一球,而我更是緊張,因為就是我是對手有了反擊的機會。我方守門員沉着冷靜,看準了球的方向來了一招“餓虎撲食”,將球拿下,我們都為守門員捏了一把冷汗。雖然這球被守門員攔下,但敵方士氣大振,多次對我們展開了猛烈的攻擊,我們也不甘示弱,一次次抵擋了敵方的進攻,雙方都沒有突破敵方的大門,此時裁判吹起了比賽結束的哨聲,最終比分0:0,進行點球大戰,雙方你一腳我一腳,踢成平手,終於到了我這一腳,心想:這是最後一球了,一定要慎重,我前思後想,左思右想,終於,我想到了辦法,我助跑之後,佯裝要提起右腳,向右邊射去,使敵方守門員做出了誤判,向右邊撲去,此時我改腳一踢,用左腳將球射向左方,敵方守門員已無回天之力,球進了!,隊員們歡呼起來:“勝利拉!勝利拉!”

  相信這次的鍛煉肯定會對我們明天的比賽有很大的幫助,我們的團隊精神肯定會使我們戰勝一個個強大的敵人!



足球賽 標籤: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快樂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