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公園遊記900字作文

公園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正月初七我和小叔叔去越人公園玩,那裡的景色非常優美,早上,當小鳥在枝頭歡快鳴叫的時候,許多老人便在公園裡鍛練,有的在大樹底下練氣功,有的在六角亭子里打太極拳,還有的在公園裡跑步……,這裡的空氣多新鮮呀!晨風輕輕的吹着。我和小叔叔看見一座小山,小山上有一個小亭。小山東西各有一條路。上小山的時候不需要費太大的力氣,山上有台階和扶梯,扶着就可以很輕鬆的上去。站在小山上,還能看見兩座橋,一模一樣,就像親兄弟遙遙相望。無意間,我突然發現河上的冰融化了,啊,春天來了! 

  小叔叔和我沿着小湖邊一路走過去,就看到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擺放在不遠處的地方。有好多好多的人在那裡玩,非常熱鬧。走近了可以清楚的看到原來是滑行龍、碰碰車和轉馬。滑行龍玩的時候很刺激,一條長龍象一列火車似的趴在一條曲曲伸伸、高低起伏的軌道上,哪吒站在龍頭上一手抓着龍角,一手拿着乾坤圈,象在和這條巨龍搏鬥,龍尾上是孫行者手打涼篷極目遙望,彷彿在看哪吒是否降伏了這條巨龍。龍身就切割成八塊,做了八個座椅,玩的人就可以坐在這裡。滑行龍開動了,整條巨龍象似一下子注入了生機,龍身扭到了起來,一會兒升上了天空,一會兒又從天上沖了下來,別提有多刺激了,膽子小的都尖叫了起來,更增加了這項活動的刺激氣氛。 

  滑行龍的西邊是碰碰車,四個圓圓的碰碰車就象水上漂着的四條輪胎,從下邊看不到車輪。一個車可以坐兩個人,上面有方向盤,車裡裝有一個腳踏板,可以控制車的行進。每當車上開動的時候,我們就故意地去找別的車子去撞,碰到一塊的時候大家都非常開心。這也許就是碰碰車的魅力所在吧!我們經常在不注意的時候被別人從後面撞一下,所以玩的時候一定要一邊防着被別人撞,一邊狠狠地撞別人。哈哈,我太喜歡玩碰碰車了。 

  轉馬也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它較前兩個遊戲要平和很多。在一個大篷子下面,放着各式各樣的動物模樣的座具,有馬、雞、龍、鹿……,當我們坐上去的時候,轉馬就開動了,它繞着中間的一根鐵柱子轉起來,轉的時候馬兒呀,龍兒呀,雞兒呀,鹿兒呀……都還一上一下地起起落落,就象騎在真的馬上一樣,難怪它要叫轉馬了,真是名符其實呀! 

  一天玩下來,我玩的可開心了,我真希望下次來的時候能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分享這其中的樂趣!

公園遊記 標籤:公園遊記作文 海洋公園遊記作文 濕地公園遊記作文 森林公園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