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公園游700字作文

公園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公園游

  我是一個村裡娃,熱鬧就沒見過幾次,就別提上公園了!可是這個是一假,舅舅帶我來到了隨州的白雲公園,一切都令我感到吃驚!

  首先,我們乘車來到了公園,寬大的馬路邊到處都是高樓大廈,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總之,城市裡的一切都讓我眼前一亮。公園到了,大門是一個看起來古老的大門,就像是在電視上看的!進門了,裡面到處都是娛樂設施。我們來到了路標處。哇!有恐怖城,跑馬場……我們來到了有用手絞的船,於是,一場大賽開始了,弟弟和我不斷用船撞擊,我拼了命的裝撞,不一會,我的手就磨出泡了。我被迫宣布投降…… 哎!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啊!

  然後,我來到了跑馬場。我先以為是假馬,可到了才知。哇!是高大威風的真馬!我驚呆了,沒想到我有機會看到真馬,我已經很滿足了。舅舅問我想不想騎,我知道舅舅已經用了很多錢了,可嘴唇一抖,“好吧”。我說了什麼?哎,又要舅舅花費了!我騎上馬,就感覺我成了一名騎士,村裡娃就是大膽,我拿鞭子打他的脖子,他便慢慢的加速了,哇,真爽啊!聽弟弟說,在我跑的時候,馬拉大便了,怪不得在中途打馬時,馬不跑啊……不一會兒,一圈就跑完了……

  我們又來到了溜冰場,在那,我們又來了段比賽。開始了,我穿着溜冰鞋率先沖了出去,我一直保持領先。弟弟緊追其後。妹妹還在找鞋穿。弟弟為了追上我摔了幾跤,橫一跤,豎一跤的……把我笑死了。同時,心中也驕傲了起來!只聽咚的一聲,是弟弟又摔了嗎?恩?那我的屁股咋有點痛啊?我趴在地上,好一會才起來!哎!勝不驕白不餒嘛!

  這次公園游讓我感到無比的新奇!如果你是城裡娃,歡迎來我們大洪山做客哦!

公園游 標籤:公園遊記作文 公園遊玩作文 公園游作文 海洋公園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