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個地方真好玩500字作文

這個地方真好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連綿的雪山,清澈的溪水,茂密的樹林,帶有藏族特色的房屋,蔚藍的天空,你一定會問:這麼美麗的地方是哪?這就是離成都最近的雪山--四姑娘山。五一我就去那旅遊了。

  早晨,我們早早地從成都出發了,經過幾小時的山路顛簸后,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把行李放進旅館,就開始了雙橋溝的玩賞。

  雙橋溝:

  來到了雙橋溝門口,我們坐上了觀光車,經過了草原,沙棘林,流水后,就到達了紅杉林。紅杉林雖然不能觀賞到四姑娘山,但是卻可以欣賞到其它形象的雪山。雪山上還有着冰川,冰川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紅衫林主要讓人們觀看奇怪的紅衫樹。紅杉樹的形狀像人們穿的襯衫,顏色永遠都是紅色,因此得名為紅杉樹。接下來我們又遊覽了桃花池。

  中午,我們吃過藏族同胞做的飯後便去遊覽長坪溝,據說這條溝是看四姑娘山最好的地方。

  長坪溝:

  我們騎着馬,在原始森林中穿梭,我看見了古木蒼天的大樹,枯枝敗葉的古樹,正當我沉迷在這其中的時候我們已經到達了中點站。在這裡我清楚地看見了漂亮的四姑娘山。這四座山峰從東向南一致排列,四姑娘最高,可達6250千米,大姑娘最矮,只有5355千米。這四座山峰被譽為東方的阿爾卑斯山。

  這次旅遊讓我感受到了雪山的美麗,更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妙。



這個地方真好玩 標籤:那個地方作文 真好玩作文 這個辦法真好作文 好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