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師生情500字作文

師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師生情 

  九月十日的早上,同學們像往常一樣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來到學校。然而王麗卻比往常起的早多了,她這是要幹什麼呢? 

  她興高采烈地來到自家後院的山上。路上,小草為她鼓勁:“加油!加油!”花兒向她點頭:“你真懂事!”帶着小草給她的鼓勁,花兒給她的誇獎,不知不覺到了山腳。哇!好美的菊花兒啊!有黃的、紫的,送給老師一定會感到欣慰的。王麗采了一些野菊花,分成兩束作為給老師節日的禮物。 

  她興沖沖地趕到學校,這天,她不像往常一樣先來到教室,而是直奔老師的辦公室的窗前。“好機會,正好老師不在這裡!”王麗自言自語道。當她看到老師的桌子上擺着的東西,不由得想起了老師給他們上課的情景,那地球儀已無數次拿到教室給他們講解世界各地;那沒有改好的墨水瓶、鋼筆和桌中間的備課本、已經掉了漆陳舊的老花鏡,就知道老師昨天晚上為了給同學們批改作業、備課累得疲憊不堪;最明顯的還是辦公桌角邊靠着的小台曆,上面清清楚楚地寫着: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她想也許老師並沒在意這日曆上的字吧!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啊! 

  一陣風吹來,打斷了王麗的沉思。這時,她一看錶,快上課了。於是,王麗把手上的野菊花悄悄地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瞧,王麗笑得多麼甜啊…… 

  菊花,請你帶去學生們送給老師最真誠的祝福吧!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師生情 標籤:師生情作文 濃濃師生情作文 師生情深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