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師生情500字作文

師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時六年級的丹丹,大手捧大把鮮艷的鮮花,向老師的辦公室跑去。他來到辦公室窗前,看着老師的辦公桌上的眼鏡放在語文課本上,不禁沉思了:老師昨晚又在為我們備課吧,這個眼鏡已經伴隨老師度過了幾個春秋,老師為了我們奉獻了太多太多……不知不覺,丹丹就想起了那一天,那一天,丹丹剛放學,天就下起了雨,丹丹沒帶傘,躲在教室的屋檐下,心中焦急萬分。老師看到了,把它的傘毫不猶豫的給了丹丹,自己卻冒雨跑回了家。為此,老師感冒了好幾天,但還是堅持帶病上課,老師,您是辛勤的圓頂,培養我們這一棵棵幼苗茁壯成長。老師,您對我們的愛,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丹丹又看到了自己親手千挑萬選選出的野花,心想:今天是教師節,老師看到如此美麗的野花,一定會非常高興的……想着想着,丹丹就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他把那束鮮花小心翼翼的插在了老師的筆筒中。丹丹對那個筆筒看了好久好久,那個筆筒是丹丹在上一屆教師節送給老師的,老師現在還把它放在辦公桌最明顯的地方。丹丹看着看着,頓時明白了,原來老師體會到了她和全班同學對老師深深的情誼,並且老師把這份情意當作一份驕傲!一份自豪! 

  丹丹興奮不已,她高興地又朝別的辦公室跑去,她要把他對老師的愛傳遞給每一個愛學生的老師…… 

  教師,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教師節,是一個多麼偉大的節日;那束鮮花,是一份多麼深厚的情誼呀 !!!

師生情 標籤:師生情作文 濃濃師生情作文 師生情深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