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師生情深600字作文

師生情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求學的路上,遇到過許多誨人不倦的老師。他們或多或少都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這件事發生在我朋友身上。放學后,她跑到我的教室讓我收拾好書包后等她一會。說完就急沖沖的的跑到辦公室去了。看着她着急忙慌的樣子,我料想一定沒什麼好事。沒等幾分鐘,她出來了,什麼也沒說,一把抓住我就往樓下跑,來到老師的車棚,看見一輛黃色的自行車后,她快步跑了過去,把黑色車筐里的一個看似裝滿東西的深色袋子拿了出來,之後我們就向學生的車棚走去,正巧看見了數學老師,我們連聲叫了老師好,數學老師小聲的對她說:“對,就是這個。”她有些不知所措,吞吞吐吐的連聲感謝。我頓時好像明白了些什麼。在路上,朋友對我細細講解了這件事,原來那個深色袋子里裝的是幾件老師穿小的衣服。聽完后,我對這位老師打心底里佩服,老師知道我朋友家裡不富裕,父母不願意花錢給她穿着打扮,她身上穿的衣服是別人給她的,要不就是袖子短了要不就是顏色掉了,穿在她身上很不合適,而且她的衣服屈指可數。不知怎麼這個秘密就被老師看穿了,她不但沒有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她,反而給予她關心和溫暖。老師沒有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我想老師這麼做是為了維護她的自尊心,我也很贊同老師的做法。經過這件事以後,我深刻的體會到了老師的用心良苦。

  在以前,我就覺得老師只是交給我們知識,輔導我們學習,但是現在,我明白了,老師有時更像是我們的朋友,從幼稚到懵懂再到成熟。他們都時刻關注着我們。老師,是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

師生情深 標籤:師生情深作文 師生情作文 濃濃師生情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