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自我保護450字作文

學會自我保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常生活中,我們遇到過許多困難,都要自己來解決,在困難面前要冷靜下來,不要盲目自救。在我親身經歷中發生過一件事,就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有一個陌生人跟蹤我。

  在上一年的八月十五日的那一天晚上,那裡是一個水庫,晚上有很多人去那裡散步、騎車等等。到了那裡,我帶着溜冰鞋繞着湖滑,那時候我已經離爸爸、媽媽遠了。突然發現有一個陌生人跟着我,我就慢慢的滑到邊,休息一下,那一個陌生人就慢慢的踩,過了一會兒,我到了水庫中心的入口,我進去了。那裡是一個涼亭。那個人看到了我進去了,他就拚命的踩單車,想繞一大圈在對面岸等我過去。不過,我直接從入口滑過對面的岸。剛到一個出口,我就遇到了一個單車對,起碼有十幾人。於是我就跟着那個單車對走。到了原來的位置等我爸爸、媽媽來接我。過了幾分鐘,那個陌生人來到了,他東張西望的樣子,讓我感到他此時心急如焚。

  我作為一個懂事的小學生就要懂得自己保護自己。

  寮步中心小學六年級:**



學會自我保護 標籤:學會自我保護作文 自我保護作文 學會自信作文 學會自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