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4005年的世界大戰450字作文

4005年的世界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紅色警報響了,看來小日本是對我中華土地咬着不放了。這時代號猛龍的精英大隊要求去拉開戰鬥的帷幕。就在4005年的3月5日猛龍大隊出發了。他們的任務是阻止敵軍的海軍。空軍,來擾我中華大地的安寧。

  緊急通知:猛龍空軍大隊發現敵軍空軍大部隊共有40000架,整整多我們20000架,是否進行猛烈攻擊?

  “與他們盡量周旋,能叫他們退兵最好。我們主力部隊馬上就來”“是,01明白。”

  嘣,日軍居然偷襲。“全體部隊聽令,給我盡情的打。”“是”過了八個小時日軍撤退了,共損傷17089架戰鬥機,從裡面發現大量硫酸。燃燒瓶等。我方損失過半陣亡8位大隊長,2位少將等……

  “這小日本也太放肆了,馬上調查,我們中國現在如此之強居然還敢惹我們,一定要給他們點顏色瞧瞧。馬上給猛龍大隊送去90000架xow戰機,派20000名精英去協助他們”這次行動的最高指揮官說。

  第二天,猛龍大隊立即派出50000架戰鬥機直飛日本進行攻擊,日本一架巡邏戰鬥機發現了這隻大部隊剛發完激光警報就被擊爆。(待續)

  漁溪中心小學六年級:郭小寧



4005年的世界大戰 標籤:世界大戰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