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告訴你5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告訴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靜靜的深夜星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地走過您窗前,一陣陣暖流射入我心房。世界上除了爸爸媽媽,還有老師默默無聞的為我們付出,這幾年我便更感受到了。

  我的班集體很不聽話,老師一走出教室時我們便說起話來,等老師一來,我們都啞雀無聲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每當這時您便會訓我們一頓,但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您因為我們一再的不聽話,而使您掉下了傷心的眼淚,儘管這樣您還是教育了我們一節課,從這可以看出您還是把我們當成了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您為了準備我們的期末考試每天熬夜判卷子,熬的眼睛都紅了,但您還在為我們備題,這個負責任愛學生的人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白老師。

  記得那時我們還是三年級,您又是因為同學們課堂紀律的混亂而批評了我們一頓,您一直盯着我們而且當時眼睛都紅潤了,您啜泣了一下,便拎起包跑了出去,於是小張同學趕緊把您叫了回來。我以為您以後肯定不會對我們好了,可是您在以後的日子裡還是一如既往的在學習上為同學們付出了辛勤的勞動。

  老師您就像一根蠟燭點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為我們在成長道路上除去雜草,白老師您真是一位稱職的好老師

  六年級:心累了散了吧



老師我想告訴你 標籤:我想告訴你作文 好想告訴你作文 多想告訴你作文 想告訴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