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惡魔的信4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惡魔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慢羊羊走在路上,喜羊羊喊道:“小心村長有大石頭快躲開。”慢羊羊往後一看果然有一個大石頭,可惜沒躲及。

  沸羊羊說:“是誰?背後偷襲不算好漢,有本事真刀真槍得來一局。”沸羊羊剛說完,一隻蟑螂走過沸羊羊被嚇的爬到樹上了。別的羊都笑了起來。

  第二天懶羊羊正在吃薯片一個四隻手的怪物到懶羊羊面前說:“懶羊羊我命令你三天內把這封信抄三千份,不然我把你吃了。”說完便把一封信給了懶羊羊。懶羊羊被嚇的說不出話來。一會兒那個人便走了了。懶羊羊拿起信跑去對喜羊羊說。正好羊羊們都在那。懶羊羊說完。喜羊羊說:“我們也收到了。到底是誰?我以定要抓他個原形。

  果然三天後那個人又來了。喜羊羊一舉拿下。把那個人的外套脫掉那個人是灰太狼。喜羊羊說:“裝得真像啊!”灰太狼說:“一場誤會。”喜羊羊說:“我送你個大禮。”灰太狼說:“不客氣。”喜羊羊扔給了灰太狼一個炸彈,一下子可爆炸了。

  灰太狼被炸到天上去了,灰太狼說:“我一定會回來的!”喜羊羊說:“好壯觀啊!”美羊羊說:“是啊!千年難得一見啊!”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惡魔的信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