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哈巴狗1000字作文

可愛的哈巴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姓名:藍?b容 學校:秀田小學 

  教師名字:梁有情

  我家養了一隻哈巴狗。它的眼睛黑黑的,像兩顆黑珍珠,鼻子是黑的,嘴巴也是黑的,舌頭是紅的,很長。它身上的毛可漂亮了,頭上和背上都是黃色的,腹部是白色的,尾巴是白黃相間的,像一隻小獅子。我給取名,叫毛毛。 

  這隻哈巴狗一直以來,都是爸爸的寵物。爸爸喂它吃東西,叫喚了兩聲:“毛毛,過來吃東西咯!”,它馬上就搖搖尾巴,朝爸爸走過來,還和好的“汪汪”了兩聲,彷彿在說:“好的,主人!”爸爸還用了木板,給毛毛安了一個小家,裡面有毯子,可暖和了。有時爸爸晚上還會出來看看它,生怕它把毯子弄得縐縐的,睡不到毯子上會生病。如果毛毛睡不到毯子上,爸爸就會小心翼翼地把它抱到毯子上睡,看它睡好了,爸爸才去睡,每天,毛毛儘管睡得多晚,毛毛都會凌晨五點就起床了。爸爸早上起來的時候毛毛已經起來了,爸爸拿了一條毛毛專用的毛巾給它洗臉,毛毛會很識相地走向爸爸,把頭湊過去,讓爸爸給它洗臉,爸爸幫它洗完後會把毛巾洗乾淨。把阿布會一個星期給它洗兩次澡,爸爸每次幫毛毛洗澡的時候,衣服總是濕濕的,因為毛毛愛和爸爸玩,把水甩在爸爸身上,剛開始是有一點濕,洗完后,爸爸就全身濕透了。爸爸還會幫它梳毛,背上的毛是向兩邊垂的,可漂亮了,爸爸還會用吹風機幫它吹乾毛。有的時候,毛毛濕濕的,就往爸爸身上蹭沒把八珍是哭笑不得啊!現在,我覺得爸爸對毛毛比對我好十幾倍,我嫉妒得不得了,爸爸還沒為我做那麼多事呢! 

  它有是我的好朋友。我上學前同它說:“毛毛,拜拜!”毛毛好像聽懂了似的,它馬上對喔拜了兩下,它又送我到門口。我放學回來,爸爸和我說,我上學關上門,毛毛就趴在門后,好像是希望我快回來似的。每當我做完作業后,我和它玩皮球,我把求丟到一邊去,它會撿回來給我,我又扔出去,它又撿回來… …這樣持續到它累為止。爸爸回來了,毛毛就會蹭蹭爸爸,然後跟在爸爸身後搖搖尾巴。有時間,我就會帶它出去玩,它跑來跑去,拉是又拉尿,覺得它更可愛了。 

  毛毛很懂人性。它見到親人,就會搖搖尾巴,很親熱;見到生人,它就會去聞聞就走了;見到穿衣服不好的人,它及會大聲吼他,像獅子吼一般,嚇走了很多人,彷彿在說:“你是誰?不要接近我家主人!” 

  它長得很快,剛剛開始養的時候,才兩個拳頭大,養了八個月,就兩尺多長,十斤重。我想,它應該是想快長大,要保護它的主人。 

  毛毛它全身圓鼓鼓的,像個胖娃娃,十分可愛,我愛超級無敵可愛的毛毛!

可愛的哈巴狗 標籤:哈巴狗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