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五指山300字作文

五指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相信小朋友們都看過《西遊記》吧!裡面有一個孫悟空,他可調皮了,一天到晚闖禍,還大鬧天宮。這不,如來佛祖把它壓在了“五指山”下。可是,我今天要講的可不是如來佛祖的五指山,而是我自己的五指山?為什麼要講呢?因為我這個五指山,也老是要闖禍。

  這不,媽媽給我新買了一支筆,我覺得挺新奇的。我那五指山就開始把它拆個粉碎,一不小心,我把其中的一個零件給弄掉到地方去了,一開始,我還沒有發現。我的腳“咔擦”一聲,踩到那個零件上了。這下子,可糟糕了。把這個零件踩得粉身碎骨了。糟糕了!這下子玩完了,這支新筆就再與組裝不起來了。媽媽看到了,把我教訓了一頓。

  我眼巴巴的看着媽媽,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媽媽,我保證以後再也不弄拆東西了。”我又看看了,我那五指山,責怪道:“都是你呀!害我被挨罵,要不是你不拆開來,我能挨罵嗎?以後,可要記住教訓了,不要隨便亂拆東西了。”五指山望着我,好像明白了……

五指山 標籤:五指山作文 五指兄弟作文 五指爭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