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漫步在小區公園的路上。看到地上有許多的痰;草坪里到處都是紙屑和塑料袋。從遠處的工廠里還排着滾滾的濃煙。這裡的空氣也已經被污染了。 

  還記得小區的公園剛建成,那裡的花草樹木都生機勃勃。一團團,一簇簇的花朵亭亭玉立,含苞欲放。綠茵茵的小草生命力更旺了。鬱鬱蔥蔥的樹木挺立在那裡。如今,塔形一個孤關老人注視着一切。 

  而今,都是應為人們破壞環境。亂吐痰,隨意踐踏草坪。工廠里排放着大量的有毒氣氣體,我們的保護層被破壞。人們呼吸上了有害物質,很多人都得了肺結核。給我們的健康、生活帶來多麼大的危害呀! 

  為了我們能在一個清新、美麗的環境里生存,我們應該從我做起,保護環境。 

  我們不要隨意六安人垃圾,同時也要阻止別人不要亂扔垃圾。愛護我們周圍的一草一木,不要踐踏草坪,要多植樹造林,盡我們自己的一份責任。宣傳環保的重要性。 

  保護環境,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還我們一片碧水藍天。讓我們的家園更美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