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窗邊的小豆豆400字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窗邊的小豆豆是講一位上一年級就被退學的小女孩。她有兩個心愿一個是嫁給泰明做妻子,一個是在廟會上買兩隻可愛的小雞。但她十分幸運,她有一個快樂的家庭,和開明的父母。 

  在巴學院,她有一個大朋友,是小林宗作先生,他在小豆豆心裡是最好的老師他和藹可親,教育方法獨特,他不排斥殘疾人,反而熱心幫助他們,為他們考慮在舉行運動會時為矮小的高橋君考慮,在惟一一次的演藝會上,他讓每一個人都參加,為了不讓一些同學產生自卑心理。 

  小豆豆熱心善良在車站買了一塊健康樹皮,她讓全校的同學都咬了一下還讓洛基也咬,讓大惡狗咬;在扮狼遊戲中洛基,不小心不分真假咬到了小豆豆,小豆豆的血撲哧撲哧的流着,可她卻一心一意掩護洛基,不讓爸爸媽媽把洛基扔掉不管。 

  她還請泰明爬她的樹,他們兩互相幫助,可就在二年級開學小豆豆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因為她喜歡並一直幫忙削鉛筆的泰明走了,他去了遙不可及的天堂,再也不理小豆豆了。 

  她還去醫院探望受傷的解放軍叔叔們,她把:好好嚼啊:唱給他們聽,還頌歌搖。 

  小豆豆真是一個善良可愛,天真活潑的小傢伙。

窗邊的小豆豆 標籤: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