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白洋淀600字作文

游白洋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白洋淀玩,我高興得不得了。

  我們乘車來到白洋淀后,就坐上了一條小船,小船緩緩地向深處行駛,啊!白洋淀真大呀!看那鬱鬱蔥蔥的蘆葦、清澈的湖水、大大的荷葉、漂亮的荷花……。忽然,在不遠的水邊處,我們看見了一個外型又大又圓的金屬物,它的上半部還有幾個小圓孔,而且顯得很陳舊。聽划船的老爺爺說,那是日本人侵略中國時留下的一艘金屬船,至今那船在水裡已停留了60年,上面的小圓孔可能是打槍的,這就是日本人侵略咱們中國的鐵證。

  又過了一會兒,我們登上了一個小島,島上有一座漂亮的閣樓,那兒的中間有一座小橋,橋下面全是荷花。天空忽然下起了雨,雨水滴在荷花上,漂亮極了!雨水在荷葉上跳着,翠綠的荷葉彷彿穿上了水晶衣;荷花在雨水中冰心玉骨,猶如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在雨中舞蹈。

  不一會兒,雨停了,我們又去划船,船是有兩個槳的,爸爸只懂那麼一點兒划船的技能,船就在水裡亂轉,“只要多練一會兒,就能學會了!”我充滿自信的說。果然,爸爸練了一會兒就劃得很自如了,他還得出了一個結論,你肯定想不到,他的結論是這樣的:“只要船往左邊游,就划左邊的槳;船要是往右邊游,就划右邊的槳。”所以,爸爸一會兒划左邊的槳,一會兒划右邊的槳,把我和媽媽逗得哈哈大笑。

  正當我們玩得高興時,集合的哨聲響了,我們只好離開了划船的小湖。隨後我們又參觀了鴛鴦島、異國風情島、“小兵張嘎宮”等幾個地方。

  這次遊玩白洋淀,我非常快樂。我們不但欣賞了美麗的蘆葦盪,而且通過觀看“嘎子”抗日英雄事迹展,接受了一次愛國主義教育。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旅遊啊!



游白洋淀 標籤:白洋淀作文 游白雲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