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豬”正傳600字作文

“小豬”正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豬”正傳

  (小喇叭響起:嘀嘀嘀嘀噠??嘀噠??)熱烈歡迎我們人間人愛、樹見花開、可樂見了也會開蓋的“小豬”登場!

  “小豬”檔案

  原名:為什麼要告訴你呀?叫我“小豬”就好了嘛~

  性別:和爸爸一樣

  年齡:我嘴裡只有兩顆牙齒,你猜我幾歲呢?

  “小豬”乃我班同學嘉嘉的小表弟是也,調皮搗蛋,卻又會撒嬌討人愛,不知道有多少人對“小豬”着迷呢!猶記得我第一次到嘉嘉的家裡去的時候,一眼就看到這個迷人的小傢伙,我真是心花怒放呀!你瞧“小豬”那圓溜溜的小腦瓜,跟個小西瓜似的,還有那肉嘟嘟的小手和小腳,怪不得小傢伙會有“小豬”這個小名呢。告訴你哦,“小豬”全身上下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雙像兩顆閃閃發亮的水晶球似的大眼睛,還會一眨一眨地“放電”,我敢說,就算是世界上最兇惡、最鐵石心腸的人,也會被“小豬”那雙威力無窮的“電眼”給“電”到呢!

  “小豬”卻常常利用自己超級無敵可愛的“優勢”,“大開殺戒”來搗蛋??全然不顧“紳士形象”在表姐的床邊拉屎!“小豬”場子通了,又在一旁手舞足蹈,好象比當了皇帝還高興,咧開小嘴“格格”地大笑,還不停地擺POSE臭美,自我感覺好着呢!現在,你哪還有心思教訓他?早就被“小豬”這個可愛的“小帥哥”、“小精靈”給迷倒啦!

  “小豬”呀,你怎麼就那麼可愛呢?



“小豬”正傳 標籤:“小豬”作文 “小精靈”作文 阿甘正傳作文 《阿q正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