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梧桐蕭蕭350字作文

梧桐蕭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涼風習習,那棵梧桐樹依然挺拔,在操場旁有一棵不起眼的小梧桐樹。每當經過那棵梧桐樹旁,我總是不經意的放慢步調,想停下來好好欣賞這棵梧桐樹。

  這棵梧桐樹小令的風姿,頗有魅力。梧桐樹的枝幹彎曲,我最愛慕的是梧桐樹的葉子,那葉子就好比蝴蝶的兩扇翅膀,當風吹過開出時,就像蝴蝶翩翩起舞。在我的心目中,梧桐樹開出的花是獨一無二的,這花酷似百合,帶給人一股溫馨的暖流。

  現在已經是深秋時節了,有人說,梧桐樹是屬於常青樹的一種。即使是在冬天,樹上的葉子也跟春天時的相差無幾。也確實是,那棵小梧桐樹也是淡綠的。

  在寒冷的冬天,在操場上馳騁着,看見那棵梧桐樹,我也感覺到自己活力充沛!這棵小梧桐樹在寒風也依然巍峨挺立,梧桐樹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學習的!

  作為新時代繼承人的我們,應該把梧桐樹堅韌不拔的精神傳承下去。為祖國的未來創造出一片更加輝煌的藍天!

  中山市東升華盛學校六年級:謝婷婷



梧桐蕭蕭 標籤:蕭蕭作文 梧桐作文 梧桐樹作文 梧桐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