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沒想到的事600字作文

沒想到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上時時刻刻都在發生着各種各樣的事——有好事、有壞事、有意料之中的事,也會有意想不到的事。

   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去超市,看見許多人圍在超市門口,給進出都帶來了不便,我心想這些人也太不自覺了,不時還傳來一陣陣歌聲和喝彩聲,我懷着好奇的心理也擠了進去。原來是一些殘疾人,在一起賣藝,一個肓人在唱歌,一個獨腿的撐着拐杖在彈吉他,在後面還有一個侏儒在彈電子琴,一曲結束,大家十份同情他們,紛紛慷慨解囊,出手相助——1元、5元、5角……我也悄悄的把準備買烤翅的5元錢放進了“捐助箱”。

   “轟隆!”“吱呀!”“砰!”幾個光着上身的大漢走了過來,搬的搬,掀的掀,踩的踩……拿起捐款箱就往車上放,有的搶琴,有的去拽吉他,再一看車門——“城管”。幾個站閑的看不下去,就出來評理,遭到了野蠻而粗爆的推拉,“少哆嗦!關你他媽的屁事啊,老子是在執法!再煩,小心把你們也帶走!”就這樣,所有的東西都被“地頭蛇”“合法”搶走了!

   以前也聽大人們說“城管的代名詞‘打、砸、搶!’”我一直都不理解,共產黨不就是以“為人民服務”的嗎?怎麼可能去損害人民利益呢?更何況是一群四肢不健的人呢!

   百度網絡——城管:發音:cheng guan,釋義:①名詞:專門欺壓租不起商鋪、辦不起執照商販以及其他弱勢群體的黑社會組織。②形容詞:形容殘暴、恐怖。③動詞:等同於打、砸、搶……”

   這是我怎麼也沒想到的!



沒想到的事 標籤:沒想到作文 真沒想到作文 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