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沒想到的事400字作文

沒想到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天伯伯在生氣

  下課了,下課了!同學們像歡快的小鳥一溜煙地從教室里跑出去,只有一小部分同學在教室里做家庭作業。我的同桌一直在大聲喧嘩,並且和其他同學打鬧,我怕他影響了其他同學學習,,就拿着老師的尺子告訴他不要說話,結果,一不小心把老師的尺子掉在地上摔斷了,看着被我摔斷的尺子,我緊張極了,因為這把尺子是老師講課用的教具,現在我把尺子摔斷了,老師肯定會批評我的。正想着,丁老師來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丁老師,老師和我想象的一點兒也不一樣,她微笑地看着我,和藹可親地對我說:“沒關係,下次小心點兒就可以了。”我聽了,很感動。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老師平時對我們要求嚴格,我們不會的事情老師一步步、一點一滴地教我們,我們故意犯得錯誤老師肯定不會原諒我們的,但是,如果是不小心犯的錯誤,老師就會原諒我們的。我以後幹什麼事情都要多加小心,不要太馬虎,一定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

  赤峰市紅山區第三小學二年級:趙成都



沒想到的事 標籤:沒想到作文 真沒想到作文 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