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感恩1200字作文

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當聽到這首歌—感恩的心時,我都會想起“感恩”這個詞。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感恩給予你…… 

  花兒,感恩小草,是小草願意做它的陪襯品,襯託了它的五彩繽紛。小草感恩大樹,是大樹願意做它的替代品,為它遮擋了洪水的侵襲。大樹感恩大地,是大地願意做它的滋潤品,給了它肥沃的土壤,能讓它在這片草黃土地上點綴自己的色彩。而我感恩父母,老師和失敗…… 

  我感恩父母,因為是他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辛辛苦苦地把我陪養我長大,讓我看見五彩繽紛的世界,品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沒來上學。媽媽邊看着弟弟妹妹邊照顧我。一下給弟弟餵奶,一下給我端來甜甜的水和葯。那杯水和葯里,包含着媽媽偉大的母愛啊!當媽媽煮完午飯後,又跑去學校問老師今天學了什麼內容。爸爸就請假回來給我講解課文內容,不讓我落課,跟着老師步子走。到了第二天,我的病就好了,爸爸媽媽才放心。爸爸媽媽的一舉一動另我很感動,要不是他們任勞任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也許我的病不會這麼快好起來。 

  我感恩老師。老師是園丁,我們是乾渴的花朵,每天都貪婪地吸收園丁澆給我們甘甜的“水。”老師是一盞明燈當我們迷失方向時,就指引我們前進。人的一生有兩位母親,除了自己親生母親,另一位“母親”就是給予我們知識的—老師。當我們犯了錯誤時,老師總以海闊的心胸原諒我們,並告訴我們?“可怕的並不是錯誤,可怕的是錯誤地對待錯誤。”乏味的學習之後,總不能缺少快樂,勞逸結合,而這時,老師又在扮演着另一個角色一我們的“朋友。”我是學校的舞蹈隊員。那次我們出去表演,那時,語文老師正好上新課。我沒有聽到老師講的內容。就在我心急如焚的時候,老師就利用課餘時間,把我叫去辦公室,幫我補回來。我看到如一座山堆在老師的桌子上。難道老師的行為不另我感動嗎?當考試時,正好試卷里有老師給我補回來的內容。啊,老師如果不是您給我補回來,也許我完全不會做。 

  我感恩失敗。其實失敗會帶給我們一度的消沉。但這只是一時的。當失敗過後,我們會變得更加堅強,變得更成熟,更美麗。當失敗過後,我們會知道失敗是我們成長中必不可少的甘露。所以,我們要感恩失敗,珍惜失敗帶給我們一生的財富。那年其中考試,我的成績並不理想,在全班二十幾名。媽媽說?“失敗乃成功之母。要吸取這次教訓。下次要努力。”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我認真仔細地看了試卷。我發現,因為我粗心,才一落千丈。於是,我就改掉這個毛病,課後努力複習。當期末考時,我居然衝到全班衝到第十名來了。真是功夫不顧有心人。啊,一次的失敗,讓我吸取了教訓。讓我認識了自己的錯誤,便更加努力,從二十幾名衝到第十名。我得出了兩個結論?“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是啊,只要努力,無論什麼事,都會克服的。第二個結論是,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 

  感恩是人的美德。我們要處處感恩,學會感恩。感恩拌倒我們的人,因為是他們讓我們在次站起來……啊,需要感恩的人像星星一樣太多太多。讓我們學會感恩,感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吧!

學會感恩 標籤: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