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難忘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我有許多快樂,純真的回憶,最令我難忘的一天是...... 

  在一個星期五,天上浮着幾朵雲,太陽不時躲進雲朵里,似乎在和我們捉迷藏。我和同學們風風火火地從學校出發,經過四十分鐘的車程,終於到了目的地—花花大世界。 

  走進花花大世界,映入眼帘的是遍地五彩繽紛的花兒,你瞧!那還有幾隻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呢!我們一路走一路觀看路旁迷人的風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走了許久,我們停下了腳步。看!那一隻之外表笨笨的,可愛的黑熊正在和我們揮手。我迫不及待地從背包里取出餅乾餵給黑熊,看那隻黑熊高興地向我們鞠躬起來。隨後,我們加緊腳步向今天的最後一站—拓展樂園。啊!終於到了。只見在一個拱形“橋”上寫着四個大字“拓展樂園。”在字的旁邊纏繞着花草,遠遠望去像一座被花纏繞着的彩虹橋。 

  我們歡呼着,高喊着向“樂園”跑去。看!那有一種娛樂項目叫“飛繩過江,”我禁不住誘惑也加入了其中。終於輪到我了,我兩手握緊繩子,身體往前一傾,頓時就像小鳥一樣“飛”了過去,我按不住心中喜悅的心情,歡呼着:“我成功啦!!”之後我又玩了“走天梯”,“翻高牆”,“爬奧運五環”...... 

  時間過的飛快,不一會兒就回學校了,在路上,剛才發生的事還在我心中澎湃着。 

  這真是個難忘的一天!

難忘的一天 標籤:難忘的一天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天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天作文 最難忘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