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長大后我就成了你1000字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幼圓;“雷鋒,長大后我就成了你,你:是一位具有釘子精神的人,你曾說過工作忙,沒時間學習。我認為問題不在於工作忙,而是在於你願不願意學習,會不會擠時間。實際上時間總是有的,問題在於我們善不善於擠時間,願不願意鑽。;一塊木板,釘子是怎樣釘進去的吶?就是因為釘子有兩個特點:一個是擠勁,一個是鑽研,我們在學習上也一樣。

  在學習上,我就要學習你;雷鋒。暑假的一個下午,太陽炙烤着大地,風叔叔也不知跑到哪裡去了?,這回又停電了!熱死人了,熱死我了!我在家思考一道很難的數學思考題這題就像一塊頑石,任憑我怎麼絞盡腦汁,也算出來!不一會桌的草稿已經堆成山了!但我還不甘心,繼續苦思冥想!一會兒望望天花板,好像那裡有答案,一會兒又打打頭,好像能打開答案之門似的。;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靈感一閃,做出來了,做出來了!!我高興極了。我馬上告訴媽媽,媽媽說;‘你不是不愛做這些題嗎?我也要學習雷鋒!從小事做起,自己獨立完成作業啊!媽媽聽了,笑了笑。說:;對呀!對呀!;我經常在外面打球、踢足球,有時候有些小朋友不小心跌倒了,我就扶他起來,拍拍她身上的土,說:;乖,不哭;有時候在學校里,有的小同學,亂折樹枝,我就走上前去,微笑告訴他,小樹也有生命,它會疼得!他們聽了,好像若有所思;只是,以後我經常看見他們也微笑的說:不要亂折小樹。我們要愛護他們!我不知怎麼的,好有成就感,我做了好事?沒有,我只是做了我力所能及的事。把微笑送給他們,叫他們要有愛心。我們做科學試驗時,我總是抓住一個問題不放,同學們說我太羅嗦,但是試驗考試,我考了高分;思考語文問題時,同學們沒思考就舉手,結果回答錯了,我想了好久,說出了答案,老師誇我回答問題會抓點子;美術課畫畫,我還在想要畫什麼?我同桌已經畫了,結果,老師說他畫走題了,我慢慢得畫,最後,我的畫畫的十分好看。漸漸的我懂得了,所謂釘子精神,就是在學習上要有;。在生活中要多幫助他人,因為釘子幫助了木板穩固,有這種精神,還怕學習不好嗎?還怕別人不喜歡你嗎?還怕老師不信任你的成績嗎?

  所以,雷鋒,你是我的榜樣!我要向你學習,從小事做起,因為做好了每一件小事,就等於搭好了干一件大事的基礎!雷鋒,長大后我就成了你,一位默默無聞,為廣大群眾奉獻的人!長大后我就成了你,和你一樣,為祖國付出,長大后我就成了你,作為祖國的花朵,我向你致敬!雷鋒,長大后我就成了你!

  六年級:陳凱煜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 標籤:長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作文 我就成了你作文 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