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愛生命,安全第一500字作文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 

  金玉有價,生命無價,遵守規則,平安一生。 

  一個燦爛的下午!車水馬龍,城市是這樣的繁忙,人們都在盤算着屬於自己的事情。哦,一個繁華的,美麗的下午! 

  就是在這樣的午後的三叉路口,一輛紅色的小轎車瘋狂地在公路上飛馳着……一個20出頭的“潮流帥哥”正傾斜着身子坐在駕駛室內,一手把着方向盤,一手拿着手機,似乎正談笑風生地說些什麼……紅燈亮了,小轎車還一如既往地向前奔着。剎那間,一輛裝滿西瓜的貨車向轎車駛去。只聽“砰”的一聲巨響——地上灑滿了鮮血,周圍是一聲聲尖叫,隨之而來的是警車聲。親人們撕心裂肺的痛哭聲,使周圍的人感到揪心的痛。 

  難道我們允許悲劇就這樣發生嗎?不,絕不!珍愛生命,安全第一!遵守安全守則,我們要從小做起。不在走廊、教室和樓梯追逐打鬧。身上不帶危險物品,上下樓靠右行,不爭先恐後。不接近校園施工場所。不隨意攀爬籃球架、護欄。不對同學搞惡作劇,以免造成意外傷害…… 

  有了安全,我們才能有強健的體魄去與風浪拼搏;有了安全,我們才能有堅定的意志去攀登人生的階梯;有了安全,我們才能有足夠的勇氣去挑戰外界的黑暗;有了安全,我們才能有幸福的笑臉去迎接每一個美好的明天。 

  我們永遠堅信:珍愛生命,安全第一!讓我們永遠向著那燦爛美好的明天前進!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 標籤:珍愛生命,安全第一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 安全第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