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珍愛生命600字作文

珍愛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假如有一天有人問你:世界上什麼最珍貴,你會怎樣回答?是金錢?是知識?而我只會說是生命中。 

 我曾經讀過劉白羽的《白蝴蝶之戀》那是一隻美麗。漂亮。楚楚動人的一隻白蝴蝶,他在外出覓時食,不幸被狂風暴雨打落。它雖然堅強,但還是倒下了,風雨過後,那是只白蝴蝶,又重新站了起來,那美麗勇敢的小精靈在晶瑩的世界中終於一躍而起,它像一片小小的葉子帶着珍惜生命的情懷,最後消失在陽光明媚的綠草叢的上空。 

 既然蝴蝶都這珍惜生命,那麼我們人類是怎麼對待生命聽呢?有很多人就懂得生命的可貴。雨果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他雖然有心臟病,但他堅持不懈的鍛練身體,最後成為了管委會舉世文明的大作家。他從來不放棄生命。如果換做別人可能早就放棄了,但他沒有放棄,雖然有很多人說他一定能活下不,但雨果一直沒有受到這語言的影響,而是用自己堅強意志告訴世人,只要不放棄,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記得流傳着這樣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可曾記得四川大地震,四川大地震的前幾分鐘校園裡的孩子們還說說笑笑,家長們也在津津有味的談話身邊的一切都是正常的,可這幾過分鐘過去以後,突然來的大地震卻使一切變了模樣。就在這一瞬間全市大樓倒了,成千成百的孩子失去了父母,同樣成千成百的父母失去了孩子。這個場面是多麼令人心痛啊! 

 可是活下來的人們,又勇敢的站了起來,他們把悲痛化作了無形的力量,去幫助救援的隊伍,投入到救援工作中去。 

 生活中的災難很多,比如說:地震。洪水。飲食安全,火山暴發等。只有我們遠離他們才能更安全。 

原文地址:

珍愛生命 標籤:珍愛生命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