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31300字作文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Chepter1

  香皂,牙刷,毛巾,臉盆,全都放到床底......教官一一的說著,柒小雨就很努力很努力的開始記,他們的教官是個男的,看起來不大總是呵呵的笑。

  落落說“柒小雨,你的床單真是可愛。”

  柒小雨笑呵呵的說“最喜歡兔兔花紋的床單了。”

  宿舍是一個10人住的不大的房間,上下鋪。汐汐在柒小雨的下鋪,同班的阿芳在柒小雨的腳丫子旁邊,阿芳總是揉着本來就亂亂的頭髮說“小雨,記得每天洗腳。”

  頓時宿舍全都笑狂了,教官推門進來。看着這一屋子的小女生,也跟她們一起玩開了。越美悄悄的在教官的頭上比劃這一個小兔子的耳朵,便又笑開了。教官說是明天學軍歌,到時候讓越美上去唱歌。落落便又喊道“沐沐,唱歌超級無敵好聽,教官你讓沐沐唱去吧。”

  熄燈,純紫色的棉布娃娃睡衣。柒小雨便說“汐汐一起睡吧。”本來就小的床,擠着兩個人。柒小雨說“吃蘋果不?”

  汐汐說“不了。”

  整個宿舍就只有咯吱咯吱的小老鼠的啃咬東西的聲音。

  汐汐說是小雨你的頭髮弄得我痒痒的,小雨說是汐汐感覺突然很奇妙。  Chepter2

  唱歌,柒小雨忘情的唱着,“咱們當軍的人......”汐汐然拍了一下小雨,說小雨別唱了。柒小雨才突然反應過了,自己唱走調了,還那麼的大聲。臉頓時紅撲撲的。

  落落很神氣的看着柒小雨說“我們家沐沐唱歌從來不走調。”臉上那份自信明媚的讓汐汐有點頭暈。

  柒小雨失落了一下,又頭起頭來囂張的說“我這叫個性,另類。”  全班便又哄哄的笑起來了。

  教官也分可愛的和嚴肅的,柒小雨和x汐汐說的時候一臉惆悵。望着隔壁班的同志們,然後又開始狂笑,說“不幸中的萬幸,我們是可愛的。”汐汐愣是看了半天憋出一句話,“原來你小子是在幸災樂禍呀!”越美接著說還有“落井下石。”柒小雨用可憐巴巴的眼睛看着汐汐,說是“汐寶,我是不是最可愛?”汐汐扭頭過去說“恩,你最可愛。可愛到我想掐死你。”

  柒小雨便伸出手,抬起頭看着天空,說“啊!今天天氣真是好呀!”

  晚上學校組織看電影,類似於雞毛信一樣的電影。簡直比發獃還無聊,柒小雨軟塔塔的趴在汐汐的背上呼呼大睡。那舊時的黑白電影,人影閃來閃去,食堂里靜悄悄的除了電影的聲音,汐汐說“原來除了小雨,大家都喜歡睡覺呀。”

  有一些女生說是去上廁所,便出了食堂。第二天這變成了一個超有趣的鬼故事。有一些女生說是昨晚越美他們的宿舍有燈光,其他宿舍都沒有。他們還說是看見了蛇,廁所也有低低的聲音。汐汐說是他們是不是恐怖小說看多了,想象力賊豐富。

  柒小雨說是“昨晚,好像是我忘記關燈了。”就這樣一個鬼故事,一傳十,十傳百。最後竟升級成了他們看見鬼了。

  落落說是流言飛語可以殺死人。顛倒黑白全靠這些狗仔了。  未完...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柒小雨篇)3 標籤: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們都一樣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