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可愛的小蝴蝶500字作文

我是可愛的小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本是一隻平凡的蟲子,媽媽生下我以後,就讓我住在一間小房子里。 

  小房子里真擁擠,我根本動不了。我多麼希望能出去阿!過了一段時間,我的願望實現了——小房子的門打開了!我迫不及待,“嗖”的一聲鑽了出去。 

  哇!外面的世界真美啊!有潺潺的小溪、翠綠的小草,還有嬌嫩的花兒······過了不久我便跟他們熟悉了,還交了朋友呢!我在這兒,過得不知多快活!:我一會兒到小草哥哥那兒喝杯露水,一會兒到花兒姐姐那兒談一談心;累了,就去小河邊洗把臉,困了,就鑽到落花里美美地睡上一覺······雖然我過得悠閑,可我也有不開心:兄弟姐妹們都管我叫“毛毛蟲”,而且我發現我自己長得很醜。哎,算了吧,誰叫我一出生就是這樣子呢?過一天算一天吧。 

  一天,我跟蚯蚓弟弟在玩兒,我突然產生了一種莫名的衝動,想到小河對岸去看一看。可是不行啊,我又沒有翅膀,怎麼過去呢?我又想:如果我有一雙翅膀就好了! 

  一天,我背上痒痒的,這時我驚奇地發現,我背上居然有一雙藍色的翅膀!我飛上天空,去嘗荔枝蜜,去嗅桂花香······ 

  我站在枝頭上,心裡呼喚: 

  我終於成為一隻可愛的小蝴蝶啦!!! 

  文章原載:中國白雲飄飄網[www.zuowenwang.net]。

我是可愛的小蝴蝶 標籤:小蝴蝶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