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售票員500字作文

售票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滴答--滴答”雨忽大忽小地滴落在地上,我依偎在超市展銷棚柱子旁,焦急地向遠處望去。“噗,撲”遠處終於開來了一輛公共汽車。我立刻向司機招招手,抹去了額頭上的雨水,飛快地向汽車跑去。

  “蹬,蹬”我和佳佳立刻拿上大包小包跑上車。“這下好了,不用再淋雨啦。”我高興地說。“恩,沒錯。”說完,她拆開了一包薯片。這時,汽車不知不覺開到了車站。車上的人統統下了。“哎,你說我們不是去一中嗎?你看這開哪了?”佳佳提醒了一句。我問:“售貨員,這車去一中嗎?”“甚麽,去一中?你們坐錯車了,再給一塊我們可以送去一中。”那個大鬍子說。我摸摸口袋,只有3角,就用胳膊碰了碰佳佳,“你還有錢嗎?”“我,我沒有啦。”那個售貨員眼裡立刻充滿了不滿的眼光。“放心,我們會給你錢的。”可他還是說:“哼,從沒見過這樣的,沒錢還坐車。”佳佳也生氣地說:“說過回家會給你錢啦。”售貨員狠狠地看了我們一眼,頭側向窗戶,把車門打開了,司機也把車停在了路邊。我和佳佳只好撈好褲角狼狽地下了車,而雨,比原先更大了,那時,我看見旁邊佳佳的眼睛紅了,一顆淚珠滾了出來,又被她用雨水浸濕的手擦去了。

  售票員,售票員,請不要那麽不負責任。



售票員 標籤:售票員作文 售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