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微笑的售票員300字作文

微笑的售票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售票員,一個平凡的稱號,他,長得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一雙耳朵像兩根香蕉掛在兩邊,一身補丁的衣服,拿着一疊票.

   夏天的一個中午,太陽像一隻大火球烤得大地像火爐一樣.勤勞的售票員在車上收票,忽然,有個聲音說:"小兄弟,到南關了嗎?"售票員發現說話的是一位老大爺.售票員說:"什麼,您要去南關?老大爺您搭錯車了."  "這怎麼辦才好呢?"老大爺急得直跺腳.售票員微笑地說:"這樣吧,我知道往西走有一個去南關的站,等車停了,我送您過去好嗎?" "好的,"老大爺說.過了一會兒,車停了,售票員扶着老大爺下車,還擺手說:"再見."老大爺笑着點點頭.

   售票員的微笑在夏天彷彿能給人一陣涼爽的風,在冬天彷彿能給人一陣溫暖.願售票員的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永存世上.



微笑的售票員 標籤:售票員作文 微笑的魚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微笑的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