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與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我與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了書記就好像天空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像小鳥沒有了翅膀;如果沒有了書籍,生活就沒有了樂趣。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看書,看着看着,我就進入了書的世界,午飯的時間到了,我還沉浸在書里。書里的人物的悲慘故事讓我淚落入珠,後來美好的結局又讓我興奮不已,我看得如醉如痴,津津有味。彷彿我也變成了書里的一個人物。媽媽見我還沒有出來吃飯,便叫弟弟叫我出去吃飯。弟弟無論怎樣叫我都無法將我從書中拉回來,最後他沒辦法,只好把我的書拿走,我才依依不捨的從書里走出來。弟弟因為我害他喊得喉嚨痛得很,罰我一整天也不準看書,我哪“承受”得起一整天不看書的懲罰呀,只得苦苦哀求弟弟取消這個懲罰。

  書不僅給了我許多有形的知識,更給我注入了許多無形的力量,交給了我許多深刻的道理,也為我的人生的航程指明了方向。再美的花兒也會有凋零的時候,在絢麗的彩虹也會有消失的時候,只有把書本將它們珍藏在其中,便會成為永恆的美麗!

  廣東江門蓬江區棠下鎮桐井學校六年級:吳錦婷



我與書的故事 標籤: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與書作文 我與書籍共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