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城市的美容師400字作文

城市的美容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我走出家門就會看見這樣一個人——早早起床,只為讓我們的城市更乾淨。那個人就是我們城市的美容師——清潔工阿姨。

  春天,微風拂過我的臉頰,可樓后的小樹叢中總是有臭臭的垃圾,人人見了都嫌臟,可她卻不怕臟,走上前去,彎下腰,用她那雙飽經滄桑的手把垃圾撿了起來,扔進了垃圾車中。

  夏天,烈日炎炎,她捂着大口罩,戴着帽子,從她那額頭上流下大粒的汗珠。可她卻說:“不熱,不熱,我習慣了”。邊說邊拿起耙子勾出卡在樹枝中的塑料袋。

  秋天,遍地都是枯黃的落葉,清潔工阿姨戴上手套,掄起大笤帚很賣力氣的把這些落葉掃成了一堆,可風姑娘非來搗亂,把樹葉吹散了,但清潔工阿姨沒有因此而放棄她的清潔任務,把樹葉掃進了麻袋中。

  冬天,厚厚的積雪鋪在馬路上,她更要起的早早的,才不能讓車子、行人出行不便,她弓個腰、駝個背拿起大雪橇把道路上的積雪清理得乾乾淨淨。

  沒有人在乎她幹了這些活,她有着兢兢業業,不求回報的美好品質,你們見到過這樣的人嗎?

  前沙河小學六年級:胡家瑞



城市的美容師 標籤:城市的美容師作文 城市美容師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