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城市的美容師700字作文

城市的美容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清晨,伴着第一縷陽光,一個身穿橘紅色馬甲,手裡拿着一把不怎麼好用的掃帚,衣服上還印着“環衛”兩個大字的阿姨的身影正緩緩地朝着太陽升起的方向移動,她就是美麗的環衛工人!

  環衛工人的一天很簡單,無非就是吃飯、睡覺和美化環境,但在他們看來,美化環境比吃飯睡覺還要重要。

  一天,天降祥瑞,只不過這“祥瑞”太多太厚了些。已經不早了,那個因為每天出現而令我“熟悉”的人還沒有來,我看了一眼牆角的垃圾,不禁戰慄了一下,心想:“今天環衛阿姨不會不來了吧?不過她每天都要清潔環境,也該休息一天了。”中午回家時,這條街有了驚天動地的變化:牆角的垃圾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堆堆的“祥瑞”,行人區也好走多了。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我熟悉的身影—橘紅色馬甲、不怎麼好用的掃帚、“環衛”兩個大字,那不正是環衛阿姨嗎!她正在緩緩、緩緩地向前方移動着,艱難地移動着……不知是雪花還是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環衛工人把職業看得比什麼都重要,只要有垃圾,不問緣由,他們都會收拾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那天放學,走到了單元門口,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回頭一看,一個長得像極了惡霸的男人把垃圾箱推翻了,還惡狠狠地伸手指着一個行人,大聲呵斥他撿起來,來人感到莫名其妙,甩手走了,那個“惡霸”也走了,只留下滿地的垃圾。過了一會兒,我下樓扔垃圾,卻看見環衛阿姨正毫不馬虎地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又扔進那輛破爛不堪的三輪車裡。然後,她走了,只留下了她那美麗的倩影。

  一個身穿橘紅色馬甲,手裡拿着一把不怎麼好用的掃帚,衣服上還印着“環衛”兩個大字的阿姨的身影正緩緩地朝着太陽升起的方向移動,她就是美麗的環衛工人!

  六年級:王?



城市的美容師 標籤:城市的美容師作文 城市美容師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風景作文